篩選

中華小將打擊熄火 美國勇奪三連霸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06日 21:33
美國勇奪本屆U12冠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美國勇奪本屆U12冠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華隊今天(6日)出戰美國,3局上美國打者單局雙響,加上投手有效壓制,而中華隊僅有白振安2分砲一枝獨秀,美國最終以7比2拿下勝利,勇奪本屆U12冠軍,也完成隊史的三連霸。

冠軍戰中前2局雙方皆未拿下任何分數,直到3局上中華隊先發投手簡煜恩出現狀況,首名打者送出三振後,接下來讓Spencer Butt選到保送,再讓Benjamin Reiland敲出安打,隨後飆出三振搶下第2個出局數,不過卻被Kai Caranto敲出左外野3分砲,下1棒Raffaele Velazquez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幫助美國隊取得4比0領先。

4局下白振安還以顏色,將球擊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中華隊將比數追成2比4。但美國隊在5局上靠著投手韓碩恆牽制失誤再拿下3分。

落後5分的中華隊不氣餒,5局下簡煜恩獲得保送後,美國隊換上Caranto不料卻被中華隊長楊念祖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中華隊形成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隨後郭書瑋遭到三振,代打許家勤投手前方滾地球,三壘跑者遭到觸殺,接下來打者許家勤也被擋在二壘前,結束中華隊本局攻勢。

6局上終結者郭書瑋雖然繳出未讓美國隊再拿下分數,但最後半局中華隊也無功而返,終以2比7落敗。賽後總教練方穎豐表示,本場小朋友都盡力了,也維持完成該做的,若沒有那些意外的插曲,2隊算是打了場好球。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