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化身工具人 吳桀睿:守哪裡都是定位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8月15日 20:37
吳桀睿(前)。(張哲郢/攝)
吳桀睿(前)。(張哲郢/攝)
上戰世大運代表隊與港口盃代表隊扛下四棒重責,吳桀睿在世大運熱身賽中多以二壘手身分上場,由於打擊實力出眾,無論如何教練團都希望他能扛下中心打線,吳桀睿則認為,不因守哪個位置就不自在,只要能勝任的守位,就是自己的定位。

入選這次世大運22人名單,吳桀睿還多一個準職棒生的頭銜,他坦言,壓力一定會有,但不會因此強出頭,而是各方面都要再要求自己。在本屆選秀於第4輪被統一相中,吳桀睿透露,是因為家人期望,趕在報名截止前一個禮拜才確定要選。

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稱讚吳桀睿是非常穩定的打者,以後想在職棒立足肯定沒問題,重點是該守哪裡,這會牽扯到吳桀睿的負擔。

文化大學時期多守三壘,這兩年在台電則當捕手,這次世大運改守二壘,吳桀睿說:「之前就有守過二壘,不管哪個位置都滿喜歡的,不管守哪都是我的定位。」

克魯茲也提到,吳桀睿最近揮棒想太多,擊球時機沒掌握好,吳桀睿說:「打擊就是這樣,有時候就是恰到好處才會打得好,而克魯茲也給我很大信心。」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