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蔣智賢逆轉2分砲 敲斷中信5連敗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8月15日 22:47
蔣智賢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蔣智賢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天(15日)作客桃園球場,「蔣砲」蔣智賢在球隊落後時扛出逆轉2分砲,不但助黃衫軍終場以8比3獲勝,也中止中信5連敗。

打完前5局,地主桃猿以3比2領先,但6局上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Darin Downs)遇上亂流,面對首位打者周思齊,道恩斯就招呼觸身球,解決下一棒打者林智勝後就退場,戰局就此起了大變化,1出局、一壘有人時,接替投球的鄭承浩面對首位打者蔣智賢,慘遭轟出2分砲,比數形成4比3,猿隊當機立斷再換投。

游宗儒上場後仍無法踩住煞車,連挨4支安打,中信將領先拉開為6比3。桃猿換上此局第4位投手林國裕,他雖再掉1分,讓黃衫軍領先來到7比3,但抓下3出局數,結束猿隊有如夢魘般的1局。

打下4分領先的中信仍不滿足,7局上首棒打者周思齊就敲出二壘安打,2出局後彭政閔將球送到右外野草皮,不但為球隊打回保險分,自己也收下生涯千分打點,成為中職史上繼張泰山、林智勝後,第3位達成此里程碑的球員。終場中信就以8比3收下勝利。

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5.1局挨4支安打,失3分自責分,此役雖無關勝敗,但他自6月8日後就未再嚐過勝投滋味。中信先發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主投5局挨7安打,失3分自責分,收下本季第10勝(另6敗),防禦率3.68。敗投由鄭承浩(4-1)承擔。桃猿下場主場賽事將於17日對上中信,由Eleven轉播。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