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天使4轟逆轉運動家 Pujols全壘打榜並列第7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8月31日 16:17
Albert Pujols。(達志影像資料照)
Albert Pujols。(達志影像資料照)
天使今天(31日)在運動家單局猛灌8分劣勢下緊追,最終靠著Cliff Pennington的逆轉滿貫砲,10比8擊敗對手完成橫掃。而天使重砲Albert Pujols單場雙響、生涯612轟追平Jim Thome並列史上第7位。

運動家4局在0比3落後時利用3次保送利多,以6支安打包括Matt Olson的3分砲與Bruce Maxwell的2分全壘打狂灌8分,但天使5局先靠著Pujols的2分砲追至5比8,7局再以2次四死球、3支安打包括Pennington的滿貫砲回敬5分大局,比數瞬間改寫為10比8。

2好2壞時被Pennington轟出滿貫砲吞下敗投的運動家投手Chris Hatcher說:「我已擬好投球策略,就只是沒能把球控好,那球投到紅中,然後被他一棒揮出去。」

天使贏球後美聯外卡暫居第3,只落後第2的雙城1場,與第1的洋基差距也只有2場。

單場2安打4打點的Pennington說:「現在每場比賽都很重要,而我們得把握每個可能的機會,當你能在比賽後段幫助球隊反超比數,那很讓人興奮。」

不過,德州休士頓附近出身的Pennington還是表達他對家鄉遭逢颶風哈維摧殘的沉重心情,「我的親戚被救了起來,現在他在家安置,當發生那樣的事情,棒球比賽就只是讓你心情好轉並轉移注意的管道。而當比賽結束後又回到現實,我們都試著找出如何提供協助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雙響4打點的Pujols生涯全壘打612支追平Thome並列史上第7,本季21轟的他成為Willie Mays、Hank Aaron之後史上第3位生涯前17個球季有16年至少20轟的球員,他也成為史上第10位生涯1900打點的球員。

前2場因頸部僵硬休兵,此役4安打包括本季第27轟打下1分打點跑回4分擺脫之前17打數槓龜陰霾的Mike Trout說:「每天晚上都感覺到他超越某人,這很驚人,你看他現在已有1900分打點,每次看到這樣的事情都很興奮,似乎他每天都能刷新紀錄。」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