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念庭連3場敲安 陽岱鋼打擊率跌破3成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31日 20:50
吳念庭。(資料照,鍾亞芳/攝)
吳念庭。(資料照,鍾亞芳/攝)
旅日好手西武獅吳念庭今天(31日)繳出3打數1安打1次保送的表現,並幫助球隊跑回2分,最終以6比2擊敗東北樂天金鷲。東京讀賣巨人陽岱鋼則沒出現安打,打擊率降到2成96。

吳念庭先發第7棒、擔任三壘手,面對樂天投手安樂智大前2次接獲得上壘機會,分別靠著左外野安打及保送踏上壘包,並幫助球隊跑回分數,加上先發投手菊池雄星完投9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11次三振2次保送,西武最終就以6比2拿下勝利。

巨人與廣島鯉魚的比賽中,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中外野手,不過3打數沒出現任何安打,並獲得1次三振1次保送,打擊率降到2成96。但巨人靠著長野久義陽春砲,和亀井善行安打在5局結束就以3比0領先,終以3比1擊敗廣島。

而另役阪神虎與東京養樂多燕子的交手形成激烈的投手戰,阪神在4局下靠著福留孝介、鳥谷敬安打拿下全場唯一1分,加上4名投手合力壓制送出7次三振,最終以1比0完封養樂多燕子。

阪神下場主場賽事將明天下午5時於甲子園球場展開與中日龍的3連戰,阪神預計推出青柳晃洋先發對抗中日龍笠原祥太郎,由Eleven轉播。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