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利物浦連4戰不勝 教頭Klopp不擔心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9月22日 18:22
利物浦教頭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利物浦教頭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7-18年英格蘭超級聯賽已開打1個半月的時間,打完5場的利物浦已2勝2和1敗暫居第8名,不過針對近來4場各級賽事不勝的狀態,總教練Jurgen Klopp說他並不恐慌。

英超賽季前3場繳出2勝1和戰績後,利物浦最近2場英超1和1敗、1場聯賽盃第3輪輸球、1場歐冠聯賽小組賽踢和,2和2敗的狀態引起外界關注。

Klopp相信外界所謂他們陷入掙扎是言過其實,他也屢屢強調他此時沒有理由擔心球隊的狀態。「你們真的認為我有一絲恐慌的理由嗎?這是足球,我們在英超有8分積分,而最近4場各項比賽我們踢得不錯只是並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現在我們會恐慌是因為沒有得到好成績還是我們踢得不夠好,所以現在全世界任何球隊都想對上我們?你們是可以談,但我不會去思考這種事。我不擔心是因為我無法想像有人會這麼認為。」

Klopp坦承他所執教的利物浦與他執教的其他球隊相比更受人期待,這或許與該隊自1989-1990年賽季至今1冠難求有關,「我能做的就是讓這情況降溫,然後做對的事並改善其他事情,我唯一的問題就是無法做到媒體想要的,我唯一的挑戰就是為這支球隊做好準備。」

利物浦將在週六(23日)於客場對上萊切斯特城,而Eleven Sports頻道則將現場轉播2場英超賽事,分別是19時25分西漢姆聯主場對上托特納姆熱刺,21時55分斯托克城主場對切爾西。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