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還沒領到首份薪水 范國宸向媽借錢請MVP咖啡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0月01日 19:11
富邦范國宸向媽媽借錢請隊友喝MVP咖啡。(鍾亞芳/攝)
富邦范國宸向媽媽借錢請隊友喝MVP咖啡。(鍾亞芳/攝)
富邦悍將新秀范國宸昨天(30日)擊出3分砲助隊以10比8擊敗Lamigo桃猿,賽後還獲選為單場MVP;按照慣例他得請隊友喝咖啡,還沒領到第一份薪水的他只好向媽媽借錢,還在咖啡桶貼上令人莞爾一笑的「自我介紹」。

范國宸雖今年季中選秀才加入中職,但已在一軍繳出連5戰安打、連2天開轟的亮眼表現,昨天富邦以10比8擊敗桃猿,范國宸擊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生涯首次獲選為單場MVP。

富邦一向有MVP球員請全隊喝咖啡的傳統,但范國宸還沒領到第1個月的薪水就當選MVP;今天賽前,他只好向這2天都有到場觀戰的媽媽借2000元買咖啡請隊友喝。

咖啡桶上還寫著:「NO.46 大家好,我是范國宸,媽媽借我2000請大家喝,大家一定要喝。」還有隊友幽默回應:「沒關係,10月5日就發薪了。」、「下次記得找內野教練(鄭兆行)。」

談到那張紙條,范國宸透露:「原本只想跟大家自我介紹,但(高)國麟建議我寫『跟媽媽借錢』,他說這樣比較有笑點。」范國宸近來打擊手感極佳,被問及若今天再成為MVP的話該怎麼辦,他答:「(高)國輝學長會幫我請大家喝咖啡。」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