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有望成三冠王 羅力最想拿冠軍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0月01日 21:34
羅力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羅力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羅力(Mike Loree)今天(1日)前6局讓Lamigo桃猿打線得分掛蛋,展現王牌投手的威力。本季羅力依舊繳出亮眼表現,有機會成為三冠王,球隊卻無緣季後賽,「最終目標仍是冠軍!身為球隊一份子,卻無法幫助球隊打季後賽,有點失望。」羅力說。

富邦王牌投手羅力今天面對桃猿掛帥先發,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僅用了75球就退場,「投完6局後,投手教練郭勇志有詢問我的狀況,我當時有點累,但仍可以繼續比賽。我對教練說,若有其他考量而有調度我也OK,之後我就退場了。」

羅力此役雖未進帳勝投,但目前仍以16勝暫居聯盟勝投王;此外,他也以2.18的防禦率霸佔該數據首位,更以154次奪三振遙遙領先聯盟其他投手,目前暫居三冠王。

談到自己本季的表現,羅力表示:「每場比賽我的目標都是贏球,只要贏球就會寫下這些紀錄;最終極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拿下季冠軍和總冠軍。」

上季羅力效力的義大犀牛(富邦前身)成為年度總冠軍,羅力也收下年度勝投王、防禦率王、最佳十人獎等獎項;今年羅力依舊繳出亮眼表現,但球隊卻無緣季後賽。

對此,羅力說:「我們球隊的本質、球員、核心都很棒,而我雖然投出好的數據,卻沒辦法達成預期中的目標,難免有點失望。希望未來有更好的機會能為球隊打下總冠軍。」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