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 10月21日點燃戰火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0月03日 18:33
2017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10月21日開幕。(張哲郢/攝)
2017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10月21日開幕。(張哲郢/攝)
台灣1年1度運動舞蹈盛會「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將在10月21日於台北體育館揭幕,今天(3日)舉辦首次賽前記者會,特別請到6組台灣好手獻上7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希望屆時比賽能讓世界見識到台灣舞者的厲害。

2001年台灣首次舉辦台北國際公開賽,至今邁入第17屆,規模越趨盛大,亞洲不少國家都把台北國際公開賽列入年度重要賽事,比賽強度也越來越高。

本屆賽事共吸引近650組次報名,組別從青少年一級到成人組都有,合計20國、200對選手參與,更成功爭辦單項舞蹈錦標賽。

記者會上請到台灣舞者展現各單項舞蹈的力與美,包括森巴、捷舞、探戈、倫巴、鬥牛舞、華爾滋與恰恰等舞蹈風格,體現賽事的多元。

中華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會長葉榮裕表示,這次還會請到當今世界標準舞冠軍Dmiitry Zharkov/Olga Kulikova來台獻技,知道這對善於3D舞蹈風格的俄羅斯組合,讓台北國際公開賽門票格外熱門,希望民眾能多購票欣賞兩人的精湛舞技。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