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山本神奇滿貫砲 一軍生涯首轟助巨人奪勝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0月03日 21:13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已經沒機會進季後賽的東京讀賣巨人今天(3日)客場出戰東京養樂多燕子,打完8局雙方6比6平手,9局上前面上場代跑的山本泰寬在滿壘下擊出生涯首轟,這發滿貫砲幫助巨人10比6打敗養樂多。

巨人全壘打攻勢從比賽前段就開始展現,坂本勇人首局兩分砲、宇佐見真吾2局的陽春砲,巨人取得3比0領先。

第3局輪到養樂多反攻,在3到5局都有分數進帳,反超比分6比3,但6局上巨人在Casey McGehee陽春砲帶動下扳平比分。McGehee今天寫下一項難得紀錄,單場2安除陽春砲還出現1支二壘安打,這支二壘安打是他本季第48支,打破2006年福留孝介所保持單季47支二壘打的中央聯盟紀錄。

帶著平手進入9局,先攻的巨人換上高齡41歲的代打相川亮二,他也在先前宣布退休消息,將為19年一軍生涯畫下句點。相川奮力跑出內野安打,巨人隨後攻佔滿壘,山本送上滿貫砲,10比6巨人勝。而陽岱鋼此戰4支0,僅靠觸身球保送在9局上壘1次,跑回1分。

相較於巨人靠山本生涯首轟拿下勝利,吞敗的養樂多吞下本季第96敗,刷新隊史敗場紀錄,將在季後卸任的養樂多監督真中滿,賽後哭紅眼,他表示,自己即將退任總教練一職,很感謝這期間球迷的支持,雖然遺憾選手都已經盡力,希望明年球迷能繼續支持球隊。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