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爆達比修 太空人再勝道奇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0月28日 12:01
Yuli Gurriel(前)從達比修有(21號)手中轟出致勝陽春砲。(達志影像)
Yuli Gurriel(前)從達比修有(21號)手中轟出致勝陽春砲。(達志影像)
靠著2局下5安打灌進4分攻勢擊退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休士頓太空人今天(28日)回到主場以5比3贏得世界大賽第3戰勝利,2連勝後反倒逆轉以2勝1敗戰績領先。

開賽就被擊出二壘安打的達比修有,2局下遭到嚴峻挑戰,開局就被Yuli Gurriel轟出陽春砲,隨後面對7名打者只抓下2出局數,被陸續敲出4安打投出1四壞多丟3分,只投了1.2局就被換下場。

總計達比修有以49球投了1.2局,沒有投出三振有1次四壞,被擊出6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4分,在生涯首場世界大賽先發吞敗。

3局上道奇原本有絕佳反攻機會,靠著開局連續3個保送在無人出局時就攻佔滿壘。但關鍵時刻Corey Seager擊出雙殺打,讓道奇只追回1分。也讓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穩住陣腳。

5局下太空人靠著Josh Reddick與Evan Gattis的連續安打,以及道奇投手Tony Watson的要命傳球失誤再添1分。儘管6局上McCullers又出狀況,開局保送後被Justin Turner擊出二壘安打,讓道奇靠著內野滾地球與暴投攻下2分,但後援的Brad Peacock還是鎖住道奇攻勢,後3局沒再丟分,最終太空人還是以2分之差獲勝。

McCullers以87球先發5.1局,投出3三振但有偏多的4次四壞,不過被擊出4安打失3分還是摘下勝投。Peacock在生涯首場後援出賽中主投3.2局,投出4三振1四壞,無安打無失分,摘下救援成功。

系列賽第4戰,明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進行,道奇預計推出Alex Wood擔任先發投手,太空人先發投手則預計會是Charlie Morton。太空人若能獲勝,後天就有機會在主場挑戰隊史首次世界大賽冠軍。但道奇若能獲勝,就能追平戰局,系列賽就確定要回到道奇主場打第6戰。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