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航源F.C.、台中FUTURO握手言和 北市大同勝台灣鋼鐵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6月23日 20:40
北市大同足球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提供﹞
北市大同足球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提供﹞

2019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23日)進行第2循環賽事,航源F.C.與台中FUTURO以2比2握手而和;而北市大同則以2比0擊敗台灣鋼鐵。

在台北田徑場上演航源F.C.對決台中FUTURO,兩隊上週在新竹第二運動場以1比1握手言和。而這週航源F.C.前往朝鮮參加亞協盃與425SC賽事,返國後立刻投入企甲聯賽,最終航源F.C.與台中FUTURO以2比2戰成平手。談到最多落後2球,航源F.C.中場徐翊說道:「因為航班問題,再加上下雨,造成大家身體都很疲勞,所以我們下半場做出戰術改變。」貢獻追平分的他表示:「能夠幫助球隊得分是很大的榮幸。」

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則是北市大同與台灣鋼鐵交鋒,第1階段以6勝1和穩居龍頭的北市大同,上週以7比1大勝台灣鋼鐵。此役,台灣鋼鐵明顯提升防守質量,但北市大同還是以2比0擊敗台灣鋼鐵。賽後,北市大同前鋒陳瑞杰表示:「他們整隊都很積極,真的不太好進攻。」射入致勝球的陳瑞杰說到球隊目標:「忘記第1階段內容,第2階段一切重新開始,一場一場拿下來。」

下一戰,台中FUTURO 將在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對上台灣鋼鐵;而北市大同也在同地對決航源F.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