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婕斯盃台灣勝韓國 闖進最後決賽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6月29日 17:36
「麟洋組合」王齊麟、李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麟洋組合」王齊麟、李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婕斯盃盛大開打,今(29日)由台灣首先出戰韓國隊。第1點雙打,由「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率先拿下,雖然許仁豪在第2點單打敗給李炫一,但最後1點驟死賽,再由「麟洋組合」拿下,最終以2比1打敗韓國隊,晉級明天決賽。

第1點雙打,「麟洋組合」以27比25、21比15打敗李龍大與陳文宏;第2點單打,則由李炫一以21比13、12比21、21比17打敗許仁豪;最後1點驟死賽,再由「麟洋組合」以11比7拿下。

談到對上李龍大與陳文宏雙打組合,李洋表示:「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壓力,我們扮演角色應該是去衝擊他們,所以我們就全力以赴比賽。」李洋補充道:「今天真的是很艱難拿下這場比賽。」

去年婕斯盃也是兩人首度配合,相隔1年重回賽場,王齊麟說道:「比起去年,我們在默契及跑位更好,畢竟我們也配合一陣子,當然希望拿出比去年更好表現。」李洋則說道:「今年一直比賽,配合起來其實已經很無感,但在婕斯盃可以感受主場優勢,在我們落後時,現場觀眾會給予我們鼓勵。」

生涯從來沒有贏過李炫一,許仁豪讚道:「我覺得我發揮不錯,而且場館的風這麼大,他的殺球好像裝了磁鐵一樣,都壓在線上,真的是技術水平很高選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