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龍大享受台灣美食 王齊麟首推鼎泰豐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6月29日 18:08
李龍大。﹝陳容琛/攝﹞
李龍大。﹝陳容琛/攝﹞

2019婕斯盃「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2度擊敗李龍大與陳文宏雙打組合,也幫助台灣拿下最後勝利。雖然輸了這場比賽,但李龍大特別表示享受台灣美食,王齊麟則推薦:「鼎泰豐小籠包、臭豆腐、豬血糕、蚵仔煎、滷肉飯等。」

陳文宏談到主動找李龍大搭檔表示:「在台灣有很多他的球迷,所以我也希望他可以來台灣比賽,而且我們之前在印度、馬來西亞都配合不錯。」李龍大則說道:「第1次參加這個比賽,雖然輸球有點可惜,但還是感謝球迷支持。」

陳文宏與李龍大都曾高居雙打世界第1,也有過奧運經驗。陳文宏特別提點「麟洋組合」:「雖然我打過2屆奧運,但都沒有表現特別好,我覺得我跟搭檔太想拿冠軍,所以我覺得心態很重要,不要想太多,有時候太多想法,反而會放不開,就盡力去比賽。」

李龍大則表示:「我相信他們可能會有一些壓力,但我希望他們可以把自己發揮出來,專注每一場比賽,保持好自己狀態。」

李龍大在訪問時特別說道很享受台灣美食,也希望台灣人可以推薦美食給他,王齊麟則笑道:「首推鼎泰豐小籠包,也可以去士林夜市或饒河夜市晃晃,當然我最喜歡吃臭豆腐,那就要看他們敢不敢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