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卓家姊妹迎首勝 卓宜萱盼合作到退休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3日 21:52
「卓家姊妹」卓宜萱、卓宜岑。(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卓家姊妹」卓宜萱、卓宜岑。(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卓家姊妹」卓宜萱與卓宜岑,今(13日)在海碩盃迎戰「英俄聯軍」Emily Webley-Smith與Yana Sizikova,在對手傷退情況下,卓家姊妹以6比1、3比0奪下海碩盃合作首勝,姊姊卓宜萱更放話會一直搭檔到退休。

卓家姊妹首輪出戰海碩盃,面對「英俄聯軍」Webley-Smith與Sizikova勢如破竹,在因對手傷退情況下,以6比1、3比0擊敗對手,卓宜萱提到當下就有發覺對方有受傷前兆,「感覺她發球不太敢發,所以我們就一直朝著她進攻。」

卓家姊妹從10歲就開始配合,2人認為最大優勢就是默契良好,而且也都生活在一起,雖然2人個性不太相同,也會遇到吵架,但經過溝通,問題皆能迎刃而解。姊姊卓宜萱提到以前會很常吵架,所以不喜歡搭檔,「但慢慢長大成熟後,漸漸喜歡上一起配合感覺。」卓宜萱更表示未來還會一起配合到退休。

卓宜萱去年10月右膝受傷,度過7個月沒有碰球的日子,雖然不用動手術,但打針、做復健的日子也讓卓宜萱感到難熬,「每天待在家不知道要幹嘛。」如今與妹妹卓宜岑拿下海碩盃首勝,2人在分工上也十分詳細,卓宜萱負責設定戰術,而卓宜岑個性較為沉穩,在場上會安撫姊姊卓宜萱的情緒,卓宜萱表示:「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暴躁,心情起伏比較大。」

雖然2人個性截然不同,但在偶像方面,卓家姊妹不約而同說出Roger Federer與Maria Sharapov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