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戴加揚拍落本間正広 搶8強門票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8日 22:17
戴加揚。(圖/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戴加揚。(圖/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2019明德快樂盃臺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28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開打,男女單8強全數出爐。其中,我國「一哥」戴加揚今以直落2擊敗日本選手本間正広,搶下8強席位。

來自新竹市的戴加揚,2002年退伍前因車禍導致行動不便,但樂觀又熱愛運動的他努力復健,在輪椅網球運動打出一片天。今在明德快樂盃,戴加揚首度對決本間正広,最終以6比2、6比2搶下8強門票,「贏在我比對手穩。」戴加揚說。

「對手今日表現不像過去穩、球速也沒過去快,加上我最近這4個月,每週日下午都有教練指導,反拍姿勢等都有調整,最近我的狀態是真的不錯。」戴加揚說。

另1位我國老將廖克松,則在單打首輪,遭遇世界排名19的日本好手荒井大輔,以0比6、1比6遭淘汰。廖克松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對上荒井選手,雖然沒能拿下1盤,但能對上這樣高排名的選手,是很好的經驗。」廖克松提到荒井選手身材高大、球也很旋,「因此在比賽中有刻意放慢發球速度,對手在不適應的情況下,偶能奏效。」

由於明年正值東京帕運,各國好手都正努力爭取積分、提高排名,本屆明德快樂盃臺北國際輪網公開賽,好手雲集,不少選手也將本站視為今年度的「封關戰」,全力發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