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生涯屢換教頭 林宥穎不多想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07日 15:47
林宥穎(左)、李宗賢出席「悍將希望公益棒球營」。(王啟恩/現場拍攝)
林宥穎(左)、李宗賢出席「悍將希望公益棒球營」。(王啟恩/現場拍攝)

昨天富邦悍將宣布新球季由洪一中執掌兵符,今天林宥穎出席球隊活動,雖然生涯遇過許多總教練,但他坦言不論換誰,身為選手就是做好準備,並跟隨總教練方針,期待洪總能率領球隊贏球。

昨天球團拋出震撼彈,新球季由洪一中執掌兵符。林宥穎2011年加入興農牛,期間隨著球隊轉賣給義大犀牛、富邦悍將,生涯換過11個總教練,他坦言不會去多想,也不去想什麼時候會換,「身為職業選手,就是準備好每場比賽,跟著總教練的方向,最重要幫助球隊贏球。」

洪總同樣是捕手出身,林宥穎也懂對自家捕手要求嚴格,先前也曾被曾智偵、葉君璋等名捕手帶過,他說:「我也遇過滿多捕手總教練,對我來講一定是嚴厲。換個角度去想,不論如何想辦法跟著他。­」

談起對洪總的印象,林宥穎表示「做事情都很果斷,應該算滿嚴厲」,不過他認為觀察與相處是2件事情,要實際共事才知道帶兵風格。這段期間他專注準備明年球季,在11月底開始自主訓練,期待新球季能夠與球隊達到奪冠目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