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oodland巴哈馬領先 Woods追近至2桿差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07日 16:42
Tiger Woods。(達志影像資料照)
Tiger Woods。(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由Tiger Woods的基金會主辦,於巴哈馬進行的世界挑戰賽中,Gary Woodland在前3輪打完後以203(-13)桿成績暫居領先,而Woods持續追趕,在今天(6日)追到只落後2桿並列第3。

Woods首輪打完在這項只邀請18名選手參賽的賽事中並列第11,但繼第2回合66桿表現後,今天又有6鳥1柏忌67(-5)桿成績,持續縮小與領先者差距。談到明天最後1輪賽事,他說:「我只要專注在上場去打出博蒂就好,之後我在飛機上有23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恢復。」

這23小時,是Woods與另外10名本週也參賽的美國選手,以及將來到巴哈馬與他們會合的Dustin Johnson,搭機前往澳大利亞參加下週總統盃比賽的時間。連2週出賽對身兼美國隊長與選手的Woods會有什麼影響,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

總統盃美國隊12名參賽選手中有5人首度參賽,包括隊長Woods選入,目前在巴哈馬暫居領先的Woodland。在昨天連3博蒂結束第2輪後,今天他又連2博蒂結束第3輪。他說:「這是很不錯的結尾,就跟昨天一樣。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態感到興奮,期待明天的比賽。」

Henrik Stenson以204桿暫居第2,Justin Thomas與Jon Rahm和Woods一樣都是205桿並列第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