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內戰勝利歸功團隊 許總持續觀察布拉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7日 20:47
布拉。(陳容琛/攝)
布拉。(陳容琛/攝)

台北富邦勇士今(7日)在與夢想家的台灣內戰中帶走勝利,總教練許晉哲歸功於團隊。而此役布拉(Sim Bhullar)貢獻17分、17籃板,許總提到還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富邦今在客場以90比81擊敗夢想家,收下賽季第4勝,現場超過6000名觀眾,見證這場「台灣內戰」。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說道:「我們2隊其實都有共識,希望把球迷都打回來。」對於此役勝利,許總歸功於團隊,「大家在場上都知道要做什麼事。」

洋將布拉此役收下全隊最高17分,另有17籃板,談到是否替換洋將,許總表示奧斯丁(Isaiah Austin)才剛抵台2天,工作證手續還沒有完成,「還會再持續觀察。」許總強調並非布拉打不好,傷勢問題才是主要考量。

本場傷癒歸隊,繳出9分、1助攻的林書緯,則認為防守是勝利關鍵,「讓我們在第4節有辦法拉開比分。」林書緯補充:「傷勢目前沒有問題,我覺得身體狀況不錯。」

「野獸」林志傑此役先發上陣21分鐘,貢獻7分、6籃板、3助攻,他提到雖然拿下勝利,但進攻籃板是一大問題,且全場失誤太多。能與中華隊老戰友同場較勁,林志傑透露大家一直以來都很熟悉,「不論球場上、球場下,大家都還是會聯絡。」

接下來富邦將赴澳門,首度出國挑戰客場,但許總並不擔心,「飲食、天候是客場的挑戰,但球隊中志傑、小胖(洪志善)等人在CBA都有客場經驗。同時我覺得球隊漸入佳境,也愈來愈能適應裁判尺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