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兵工廠對Ancelotti沒興趣 代總教練:專注目前工作

作者: ‧ 2019年12月12日 10:48
Carlo Ancelotti。(達志影像資料照)
Carlo Ancelotti。(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拿坡里雖然在歐冠聯賽順利闖進16強,但賽後不久球團就宣布開除總教練Carlo Ancelotti;而目前傳聞有幾支Ancelotti有可能加盟的球隊,不過兵工廠顯然不在其中。

根據報導,兵工廠在開除Unai Emery後,目前由Freddie Ljungberg擔任代總教練職務,雖然該隊正尋覓新教頭人選,不過Ancelotti不在他們的目標之中,有傳聞指出Ancelotti並不符合兵工廠的需求,尤其他近來執教的戰績吸引不了兵工廠的興趣。

此外,兵工廠也已安排好與幾位人選會面的行程,代表正縮小名單人選;不過他們並不急著做最後決定,畢竟現在主要考量的是新教頭能否帶領球隊打出好的戰績,另一方面也給Ljungberg一些時間證明自己的能耐。

Ljungberg在即將與皇家標準列治的1場歐霸聯賽小組賽前針對此事表示:「我只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無論球團選誰擔任新總教練那都是他們的決定,我無權干涉。」

Ancelotti執教資歷豐富,擔任過帕爾瑪、尤文圖斯、AC米蘭、切爾西、巴黎聖日耳曼、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拿坡里總教練,期間曾幫助AC米蘭2度贏得歐冠聯賽冠軍,也幫助皇馬在歐冠封王;不過他這2年執教戰績都不理想,2017年被拜仁炒魷魚後現在又遭拿坡里開鍘。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