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吞隊史最長12連敗 鵜鶘教頭:持續拚戰

作者: ‧ 2019年12月16日 13:19
鵜鶘教頭Alvin Gentry。(達志影像資料照)
鵜鶘教頭Alvin Gentry。(達志影像資料照)

11月22日之後不知道勝利滋味為何的鵜鶘,今天(16日)主場119比130輸給魔術後不僅是主場6連敗,12連敗更寫下隊史最長紀錄,賽後總教練Alvin Gentry、主將Jrue Holiday鼓勵球員持續拚戰下去。

鵜鶘此役命中率高達5成3、三分球投進19個都比魔術好一些,籃板、助攻也與對手不相上下,但最大敗筆就是失誤與犯規過多,失誤失26分是對手12分的2倍多,犯規讓對手26罰21中,自己只有12罰6中。

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加8助攻的Holiday表示:「輸球贏球都不容易,所以我認為我們就只要保持正面心態就行。我也曾經歷過球隊連敗,此時球隊得要正面面對然後加以克服,以前連敗時球隊氣氛比現在還來得差,所以我們要正面看待。」

Gentry則說:「我們得要打的更好,我們就只要持續與對手拚搏,我們會找到方法的;今晚我也因為沮喪而動了怒,這方面我也要做的更好。」

鵜鶘目前6勝21敗在全聯盟與尼克、老鷹並列倒數第2,僅優於勇士的5勝23敗,處在此情況下的教練通常會被問到是否職位不保的問題,對此Gentry回應:「你們要問的應該是那些掌控人事的人,我只會每天努力工作,盡可能將局勢扭轉過來,那是我現在所知道的。」

鵜鶘有5人得分二位數,除Holiday外JJ Redick有23分,Brandon Ingram是21分6籃板6助攻,板凳Josh Hart進帳20分;魔術只有2人得分破20,但多達8人得分二位數,Jonathan Isaac有21分12籃板雙十內容,11月21日受傷後歸隊首戰就上場29分鐘的Nikola Vucevic繳出20分9籃板的亮眼內容,板凳D.J. Augustin則是17分8助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