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尚無計畫剝奪冠軍頭銜 Manfred:讓球迷去決定

作者: ‧ 2020年01月23日 11:08
Rob Manfred。(達志影像資料照)
Rob Manfred。(達志影像資料照)

太空人與紅襪的偷暗號事件現已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燙手山芋,而目前甚至已有剝奪太空人或紅襪世界大賽冠軍的消息,對此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今天(23日)表示,他們尚無此計畫。

Manfred在上週宣布對太空人球團的處罰後的首次受訪時表示:「我認為就我們的觀點而言,就是要把調查結果透明公開,然後讓球迷就所發生的事情作出自己的決定。」

「我們還沒有對紅襪球團的調查作出結論,所以要把冠軍獎盃從還沒發現做出錯事的人手上剝奪是有點困難的,我們還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Manfred的發言是在洛杉磯市議會全票通過要求大聯盟把2017、201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追回給道奇,道奇這2年先後敗給太空人與紅襪。

大聯盟於1月中旬宣布對太空人球團的處罰,除了對總經理Jeff Luhnow與總教練AJ Hinch進賽1年(隨後2人遭球團開除),還有損失未來2年選秀前2輪選秀權,以及大聯盟規則中最高金額的500萬美元罰款。

目前大聯盟還在調查紅襪球團2018年是否使用科技偷對手暗號,要等到結果出爐後才會有進一步的結論或者懲處。

Manfred也指出,Luhnow、Hinch、前紅襪教頭Alex Cora、前大都會教頭Carlos Beltran的離職都是他們為自己所做的行為付出的代價,這也起了威嚇作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