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本季3戰成績都不理想 陳奎儒:不知該說什麼了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03日 19:45
陳奎儒(右)。(圖/國訓中心提供)
陳奎儒(右)。(圖/國訓中心提供)

「台灣欄神」陳奎儒去年儘管幾度與奧運達標擦身,但表現都維持在高檔,但今年他表現不如以往,本季參加3場賽事的成績都讓他直搖頭,今天他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男子110公尺跨欄也僅跑出13秒89成績,讓他直呼這成績真的不知該說什麼,「真的很無奈。」

陳奎儒去年五月在台灣公開賽跑出個人最佳的13秒34,距離達標奧運只差0.02秒,9月的日本富士邀請賽及10月的全運會也都跑出13秒36的次佳成績,但都以些微差距沒能成功達標。

今年全球體壇受到疫情影響,國際賽事紛紛取消,選手們也只能留在台灣參賽、訓練,不過陳奎儒本季成績不如以往,今天又僅跑出13秒89的成績,「看到這成績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很無奈。」

陳奎儒表示,今天在起跑時就發生失誤,差點跌倒,直到第五個欄架才把速度銜接上,事實上起跑一直是陳奎儒最大的問題,因此他在訓練時也都針對起跑去做改善,「但練習時起跑狀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王)國慧老師說我就是想太多。」

「其實在今年沒有太多比賽能參加的情況下,自己是很想比賽的,但每次跑出來的成績卻都這樣,今年3場比賽成績打擊蠻大的,心裡也很受傷。」接下來陳奎儒將參加4場國內賽,並將重心擺在年底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希望能在那時成功達標奧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