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投手大谷關機 Maddon:本季不太可能再投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5日 09:31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天使昨天(4日)宣布,大谷翔平右前臂拉傷,預估要休息4到6週的時間不能投球,而今天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則說,本季可能都不會再看到他踏上投手丘。

從昨天算起的6週後是9月15日,距離例行賽結束剩下約2週。但Maddon認為:「我不預期他今年會再投球了。除了他今年不會再投球之外,我沒有其他的預估。」

Maddon相信大谷明年還是能以投打二刀流身份出賽:「就我所看到的,我相信他能。他是如此頂尖的投手,當然還有他的打擊能力也是。未來可能有一天他會選擇想做其中之一,我知道他喜歡打擊,但目前在我的心裡,他還是能這麼做(二刀流)。」

大谷本季還是有可能以打者身份出賽,他有隨隊前往西雅圖,儘管今天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中,但Maddon表示:「就我目前被告知的,打擊上他應該不會受到限制。今天就只是他有一點痠痛,所以我們選擇先不要求他太多。我會再跟他談,看他明天能不能出賽。如果不能的話我想就再下一天。所以現在就是逐日觀察的狀態,但我們預期會有好結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