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雀鐵捕Molina染疫 球團公布確診球員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5日 12:08
Yadier Molina。(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Yadier Molina。(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聖路易紅雀隊的鐵捕Yadier Molina,今(5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除此之外,紅雀球團也公布其中5名球員的姓名。

紅雀4日傳出隊上有13名隊職員確診消息,包含7名球員和6名工作人員,大聯盟表示:「紅雀球團從上週五(7 月 31 日)就開始在密爾瓦基進行隔離,該隊人員也會每天接受檢測。」

其中,紅雀鐵捕Molina今天於個人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是確診的一員。曾9度入選明星賽的他表示:「即使遵守聯盟的防疫規範,我對於染疫的結果感到相當遺憾。」

「為了紅雀球迷、聖路易市和隊友們,我會竭盡所能盡快回球場。」Molina說。「但當我康復後,我希望在我缺陣這段期間,請大家給予我及我的家人一點隱私空間。」

除了Molina之外,紅雀球團公布另外5名球員姓名,包含內野手Paul DeJong、Edmundo Sosa和Rangel Ravelo以及投手Junior Fernandez和Kodi Whitley。至於第7位球員則不願意公布姓名。

其中內野手DeJong也透過球團聲明表示:「我期待很快就能重新回到球場,希望大家能夠尊重我的隱私。」

紅雀總裁 John Mozeliak先前透露,13名確診隊職員中,有5名人員沒有症狀,其餘8名則是輕微症狀。目前在最新一波的檢測中,沒有出現新的確診人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