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選拔賽失利不失志 彭家楙觸底反彈模擬賽摘金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05日 14:29
彭家楙。(記者毛琬婷/攝)
彭家楙。(記者毛琬婷/攝)

歷經年初的奧運國手選拔賽失利,台灣射箭女將彭家楙沒被失利打敗,今天他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女子個人對抗賽最終戰以6比2擊敗勁敵雷千瑩奪金。

彭家楙是去年世錦賽奪金成員,成功為台灣帶回滿額3張東京奧運門票,但根據選拔辦法,只有在個人奪金的雷千瑩是奧運保留名單外,其餘2席必須透過選拔賽選出,最終林佳恩在選拔賽排第1、譚雅婷第2,彭家楙僅排第3。

不過由於東京奧運延期一年,中華射箭代表隊教練團表示,為了確保選手內部良性競爭,明年可能會做出名單調整第3、4名的選手會再做評估,也讓彭家楙有了敗部復活的機會。

今天彭家楙在模擬賽個人決賽擊敗雷千瑩摘金,從3月青年盃「銀恨」後,5月起從企業聯賽開始,在個人賽就沒嚐過失敗的滋味。

對於自己狀態能夠「觸底反彈」,彭家楙僅淡淡的說:「選拔賽後就是好好休息,把自己調整好,也不會因為選拔賽的失利讓自己一直消沉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