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immons 傷勢無大礙 76 人擊退巫師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06日 11:04
Ben Simmons。(達志影像資料照)
Ben Simmons。(達志影像資料照)

費城 76 人今(6 日)面對華盛頓巫師,雖然 Joel Embiid 全場都陷入犯規麻煩,第 4 節末段甚至犯滿離場,Ben Simmons 第 3 節也由於膝蓋傷勢傷退,不過終場 76 人還是順利以 107 比 98 擊敗巫師。

在第 3 節剩下不到 6 分鐘,Simmons 搶到籃板落地時不慎傷到膝蓋,將球傳出後就往板凳區走去,隨後也在防護員的陪同下回到休息室。

據報導,Simmons 的膝蓋沒有出現任何腫脹或疼痛的現象,核磁共振造影檢測後的結果也很樂觀,目前 Simmons 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希望可以盡快歸隊。

至於 Embiid 是在第 4 節剩下大約 7 分鐘時連續吞下他的第 4 和第 5 次犯規,只好回到板凳區休息,但即使上場時間減少,Embiid 還是繳出了 30 分、11 籃板的成績,順利協助 76 人拿下勝利。

針對 Embiid 復賽後的積極表現 Al Horford 表示:「他現在更有自信了,你們可以發現他一直在照顧自己的身體,就是為了球場上的表現做準備。」

雖然 Embiid 今天只傳出 3 次助攻,但 76 人總教練 Brett Brown 表示:「我認為他目前的狀況是我指導他以來最好的。在助攻這方面做得比以往都還要好,他的決定力很強,尤其是在緊要關頭。」

反觀近況不佳的巫師,目前戰績為 22 支球隊中最差的 22 勝 44 敗,復賽後更陷入一波 4 連敗,想進入季後賽可能有很大的困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