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服禁藥禁賽80場 太空人投手極力否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7日 10:42
Kent Emanuel。(圖/Kent Emanuel個人社群媒體)
Kent Emanuel。(圖/Kent Emanuel個人社群媒體)

休士頓太空人左投手Kent Emanuel今(7日)因違反聯盟的藥物規範,傳出遭禁賽80場,但他本人則是喊冤,直呼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在自己體內被檢測出來。

今年28歲的Emanuel,生涯從來沒有登上大聯盟,他在2013年被太空人以第3輪相中。去年在3A共出賽28場,其中7場為先發,繳出8勝2敗、3中繼成功、1救援成功,防禦率為3.90。

根據大聯盟公布消息,Emanuel遭檢測出類固醇類禁藥(DHCMT)呈現陽性反應,當然他本人極力否認,並透過工會發表聲明。

「我不知道這7皮克的DHCMT是怎麼進到我的身體中。」Emanuel說。「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從來不會有意或是無意去服用這樣的藥物。」

衛冕軍華盛頓國民捕手Tres Barrera去年也被檢測出服用相同禁藥,近期因上訴失敗,將面臨80場禁賽。據傳Barrera會告大聯盟,還有運動醫學研究與測試實驗室,並指稱DHCMT的檢測是「垃圾科學」(junk scienc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