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進德全壘打1+1 不敵林安可雙響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7日 22:38
張進德。(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張進德。(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今(7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陣中當家捕手張進德不僅首轟出爐,還上演單場雙響砲,但對手林安可同樣夯出雙響、4分打點,最終富邦以2比7不敵統一。

統一本場率先展開攻勢,先是陳傑憲、張偉聖接連揮出安打,接下來林安可一棒掃過右外野大牆,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5局上則是陳傑憲跳出來建功,右外野的三壘安打,統一再添2分保險分。

除此之外,統一分別再7、8局各攻下1分,尤其8局上林安可揮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奠定勝基,最終就以7比2力退富邦,直逼龍頭寶座,僅以半場勝差落後樂天桃猿。

富邦全場揮出8支安打,其實只有少統一1支,但攻勢無法串連成為主因,僅靠著張進德分別在6局下棒打林威志、8局下砲轟林其緯,打回2分。其中張進德不僅揮出生涯首轟,更一口氣上演雙響砲,與林安可同場較勁。

此役2隊出現洋投對決,統一派出羅里奇(Josh Roenicke)掛帥先發,他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收下本季第5勝;富邦伍鐸(Bryan Woodall)則是主投7局失7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吞下第9敗,有可能寫下連3季10敗的難堪紀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