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區季後賽球隊確定 籃網、魔術晉級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8日 11:56
籃網。(達志影像資料照)
籃網。(達志影像資料照)

東區季後賽球隊在今天(8日)正式確定,布魯克林籃網與奧蘭多魔術搶下最後2個席次,而華盛頓巫師在今天的敗戰後確定被淘汰。

籃網在以119比106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後,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籃網總教練Jacque Vaughn說:「很高興能自己拿到季後賽門票。我跟球員開玩笑說,我喜歡有人洗好我的衣服,但是沒有什麼感覺比得上自己洗衣服。今晚我們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多名主力無法參加復賽的籃網,這場比賽Caris LeVert繳出22分7助攻成績,Joe Harris攻下21分,Jarrett Allen則有17分11籃板8助攻表現,奪下復賽至今5戰中的第3勝,在慘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34分的2天後贏球確定晉級季後賽。

隨後魔術雖然以101比108不敵費城76人,但在巫師自己也以107比118敗給紐奧良鵜鶘後,巫師確定拿不到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魔術確定晉級季後賽。這是2012年後至今魔術首度連2年闖進季後賽,巫師則是連2季與季後賽無緣。

西區部分,還有6支球隊在爭搶最後1席季後賽資格,曼菲斯灰熊目前暫居領先,但這6隊之間僅有3.5場勝差距離,依序是波特蘭拓荒者落後灰熊1場,聖安東尼奧馬刺落後灰熊2場,鵜鶘、鳳凰城太陽落後灰熊2.5場,國王落後灰熊3.5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