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界大賽MVP強勢回歸 Strasburg首戰先發對金鶯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8日 14:06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年世界大賽MVP的國民投手「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前因神經問題取消先發,但今(8日)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證實,Strasburg將在10日先發戰金鶯。

原本國民預定在7月26日派出Strasburg掛帥先發,沒想到因為神經問題被迫取消。當時他表示,自己是在二度季前訓練第1週某天半夜醒過來時,發現右手感到麻木,雖然一開始不影響投球,但之後愈來愈不舒服,儘管當時有接受治療,但最終Strasburg還是無法先發出賽。

在跳過2次先發後,國民總教練Martinez今天受訪時表示,Strasburg將在10日先發戰金鶯,「他拇指的刺痛感已經消失,這是非常好的現象。」「我們看著他丟過幾次牛棚,表現都很好,而且他的投球機制完全沒有受到影響。」Martinez說。

「我們跟他進行談話,他表示狀況很好,且他非常想要投球,也準備好在10日先發了。」Martinez說。「我們會持續觀察他,預計會讓他投75至80球左右。」

至於另名賽揚強投Max Scherzer本週先發對大都會,僅投了1局就因大腿不適退場,但他本人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並預計測試腿部感覺。Martinez說:「我會再跟他談這一塊,若他感覺狀況不錯,可能會在12日對大都會亮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