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G揮手道別 Lillard:只會一直換隊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9日 10:21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特蘭拓荒者今天(9日)以117比122不敵洛杉磯快艇,晉級季後賽機會受到不小的打擊,賽後拓荒者Damian Lillard與快艇Paul George、Patrick Beverley在社群網站上隔空交火大打口水戰,包括Lillard嘲諷George一直換東家。

比賽剩下18.6秒快艇領先1分時,Lillard關鍵的2次罰球失手錯失逆轉機會,在場邊的George與Beverley都做出揮手道別的動作。Lillard很清楚這是什麼意思,他去年就在季後賽首輪淘汰George效力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後揮手道別。

賽後受訪時Lillard提醒大家,George與Beverley之前都曾被拓荒者淘汰。他也說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沒有想到他會2罰都落空,是預期他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這是尊敬我的意思,顯示出我過去都能有更好的表現,我不會覺得被冒犯。真要說的話,這是告訴大家我之前讓他們經歷這種狀況的時候對他們造成多大的傷害。」

隨後在社群網站上這段訪問的留言區,3個人展開口水戰,Beverley嘲諷拓荒者進不了季後賽只能去度假,George則留言:「然後你被送回家,尊重。」還加上了笑到哭出來的表情符號。

Lillard反擊:「就一直換球隊啊,逃避拚命苦幹。你們這些孩子真是笨蛋。」George則說:「這我也尊重。我待在第1支球隊的時候更成功,Dame Time快沒了啦。」

George接著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裡表示:「現在一堆人喋喋不休,但我保持平靜。想像一下經歷過6次大手術之後還屹立著。如果沒這些手術,我保證這會是不同的故事!不過還是要尊重,受傷也是籃球的一部份。我每次穿上球衣都會在比賽中拚盡全力,上帝保佑。球迷們也不要再一直吹噓了,沒有奪冠的每個人都是被其他人送回家,一直指出這些事沒什麼意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