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暐傑遭遊騎兵釋出 旅美暫畫休止符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9日 11:48
黃暐傑。(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現場拍攝)
黃暐傑。(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現場拍攝)

效力於德州遊騎兵的旅美好手黃暐傑,今(9日)遭遊騎兵球團釋出,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全數取消,因此旅美生涯可能暫時畫下休止符。

現年26歲的黃暐傑,去年不僅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更成功登上大聯盟舞台,成為台灣第15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留下出賽4場,5.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防禦率3.18成績。

去年球季結束,黃暐傑一度被遊騎兵釋出,不過僅是球隊過往操作手法,隨即並以小聯盟合約將他簽回。今年黃暐傑在熱身賽有出賽2場,留下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50成績。

但隨著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小聯盟球季被迫取消,雖然黃暐傑在球隊60人名單中,但並未闖進開季名單,加上近期大聯盟縮編名單至28人,讓球團最終決定將他釋出。

黃暐傑自2015年於遊騎兵展開旅美生涯,但一開始並不順遂,且受到傷勢影響;2017年他揮別傷痛,逐步繳出好表現,並在2018年被交易至遊騎兵。美媒《MLB Trade Rumors》提到,黃暐傑還有2個選擇權,加上還是年輕球員,或許是優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