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尤文圖斯撤換教頭 確信Ronaldo會留下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9日 11:56
Cristiano Ronaldo。(達志影像資料照)
Cristiano Ronaldo。(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昨天(8日)於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強被淘汰後,今天尤文圖斯宣布總教練的工作由Andrea Pirlo取代Maurizio Sarri,此外球隊主席Andrea Agnelli也表示,他相信球星Cristiano Ronaldo不會離開。

在開除Sarri後數小時,尤文圖斯就宣布由Pirlo接替。現年41歲的Pirlo在2017年10月宣布結束球員生涯,9天前尤文圖斯才剛宣布他將接掌23歲以下級球隊兵符,結果今天接任老東家總教練。

「選擇Pirlo的決定很自然。」尤文圖斯足球事務長Fabio Paratici表示:「他為我們效力過,一直都跟大家保持聯繫,感覺很自然。我們同時相信他註定成就偉大,球員時代他就做到了,而我們有信心他擔任總教練也能做到。」

尤文圖斯昨天在主場以2比1擊敗里昂,但里昂還是靠著這個客場進球晉級歐冠8強。慘遭淘汰的尤文圖斯很快就換帥,而在這同時外界懷疑昨天包辦他們全部進球的Ronaldo是否會繼續留下,尤其最近有報導指出他想離開尤文圖斯。

對此尤文圖斯主席Agnelli今天表示:「我完全確信他會留下,我想那些報導都是出自好幾個月前的某次訪問,在我們對上另1支法國球隊之前刊出的。這就是媒體的老把戲。不,我可以跟各位保證Ronaldo依舊是尤文圖斯的支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