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子偉先發無安打 Moreland雙響致勝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0日 10:37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0日)凌晨迎戰藍鳥先發上陣,可惜2打數0安打,最終紅襪在Mitch Moreland單場雙響砲,包含9局下的再見轟,率隊以5比3勝藍鳥。

林子偉此役迎戰藍鳥擔任先發,鎮守二壘大關、打第9棒。首打席執行觸擊戰術,沒想到對方投手發生失誤,成功站上一壘,可惜接下來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及三振,累積2打數0安打,打擊率下降至1成82。

2隊一路保持平手,直到9局下才出現變化,2出局後,紅襪Xander Bogaerts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Moreland立刻把球扛出中外野大牆,形成再見轟,這也是他單場第2發全壘打,最終紅襪以5比3勝藍鳥。

除此之外,藍鳥單場也出現2發全壘打,包含Cavan Biggio及Bo Bichette,Lourdes Gurriel Jr.則是雙安演出。

此役紅襪派出Nathan Eovaldi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3分,另外狂飆10次三振;藍鳥Matt Shoemaker表現不遑多讓,同樣主投6局失3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投出6次三振。

Mitch Moreland。(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芝加哥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