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aureano系列戰3觸身 太空人、運動家清空板凳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0日 11:42
Ramon Laureano。(達志影像)
Ramon Laureano。(達志影像)

奧蘭多運動家野手Ramon Laureano今(10日)迎戰休士頓太空人,單場挨了2記觸身球,更是系列戰第3次,沒想到在上到一壘後,還被太空人教練「嗆聲」,讓他隻身闖進「太空人牆」中,2隊隨即清空板凳。

在爆發偷暗號事件後,太空人即成為各隊眾矢之的。今天MLB再度爆發衝突,很巧的是又有太空人,在作客運動家比賽中,7局下運動家中外野手Laureano,被太空人投手Humberto Castellanos擊中,當下他對投手有些微詞。

但一切衝突導火線,發生在Laureano站上一壘後,太空人打擊教練Alex Cintron不斷挑釁他,並示意「有種就來」。此舉引爆Laureano,讓他隻身衝進太空人休息區,但被「太空人牆」擋下,2隊隨即清空板凳,但最終Laureano與捕手Austin Allen遭驅逐出場,太空人則全員「安全下莊」。

其實這也不是Laureano首度被觸身球伺候,此役5局下他就已經被Brandon Bailey砸過,甚至是這個系列戰就挨了3次觸身球,也難怪他會怒氣沖天。有趣的是,5局下砸中他的Bailey,正是當初運動家與太空人交易的球員之一。

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顯然相當不滿,「如果不是有人刺激Laureano,他也不會做出這樣舉動,我想聯盟知道那個人是誰,且應該被禁賽!」對於2名子弟兵被驅逐出場,且太空人全員安然無恙,Melvin則透露不太明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