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 SBL 4隊參戰!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0日 16:26
台啤收下隊史第5冠。(籃協提供)
台啤收下隊史第5冠。(籃協提供)

由於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導致夏季最受矚目的「瓊斯盃」籃球賽取消,面對籃球空窗期,SBL共4支球隊參戰「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在8月31日至9月6日登場,提供球迷在盛暑中的籃球饗宴。

「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由裕隆納智捷、台灣銀行、九太科技、台灣啤酒4隊共同參與,以全本土陣容交鋒,賽事將在台北體育館舉辦,免費入場,回饋球迷對於台灣籃球的熱情支持。

今年度瓊斯盃原訂在7月4日至19日假高雄及新莊兩地舉辦,先前因疫情影響已宣布延後至8月中下旬舉行,除男子組全程均安排在高雄巨蛋,也接洽新竹縣政府將女子組賽事移師竹北體育館進行,無奈新冠肺炎疫情漫延全球至今仍無法趨緩,每年夏季台灣籃壇最大盛會威廉瓊斯盃只能宣布取消。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自1977年開辦以來曾有2屆停辦,分別是1989年因中華體育館遭祝融及2003年爆發SARS疫情,今年是第3度停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