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批選秀成一軍主體 葉總:擴編選秀也是重點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0日 22:25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

明年即將在一軍舞台亮相的味全龍隊,「葉總」葉君璋透露,原則上會以首批選秀進來的球員為主體,並表示年底的擴編選秀,也是非常重要部分。

去年味全龍隊重返台灣中職(CPBL),在選秀會上破天荒選進32位球員,今年披上龍袍後,在二軍都有不俗成績,包含「狀元郎」劉基鴻暫居安打、打點雙冠王,黃柏豪則是全壘打王,林孝程跑出盜壘王,其餘像是曾柏融、游宗儒、呂偉晟及黃東淯等投手,都在榜上名列前茅。

對於明年就要上一軍舞台奮鬥,「葉總」葉君璋提到,原則上會以第一批進來的球員為主,「原來這一批表現都還不錯,不論技術、心態都成長蠻大。」但葉總也透露打一軍又是另外一回事,「年底還有一個擴編選秀,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在今年季中選秀,味全則是挑進11名好手,包含前旅美投手王維中,葉總表示只要簽下來就OK,「應該離截止還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時間也是空間。」至於在首輪第6順位挑走的廖任磊,葉總則透露談約順利,「他對我們來說是即戰力,但我覺得還有一些地方要修正,成為更好的投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