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士官長光榮回歸 完全封鎖 Warren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11日 12:50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 今(11 日)回到邁阿密熱火,不僅攻下全場最高的 19 分,還完全封鎖復賽後手感火燙的 T.J. Warren,帶領熱火以 114 比 92 擊敗印第安納溜馬。

Butler 先前因為腳傷缺席了 3 場比賽,今天回到球場就馬上進入狀況,繳出 19 分、11 籃板、5 助攻,外加 4 抄截的成績,第 4 節 Butler 甚至完全不需要上場,熱火就順利以 22 分差擊敗溜馬。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是球迷們期待的 Butler、Warren 之戰,今年 1 月 9 日交手時,他們就因為幾次的攻防起了衝突,Butler 不止在 Warren 被驅逐出場後送了他一個飛吻,賽後甚至說:「Warren 根本沒資格跟我在同個聯盟。」還在推特貼出下一次的對決日期,嗆 Warren 守不住他,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

今天面對復賽後場均高達 34.8 分的 Warren,Butler 也拿出高強度的防守,讓他全場只攻下 12 分,14 投僅 5 中,和復賽後高達 61% 的命中率有很大的落差。針對本季對上熱火的 3 連敗,Warren 賽後表示:「他們是一支訓練有素的球隊,很積極、很認真,也都能把球投進。」

熱火本場比賽全員皆兵,共有 7 名球員得分上雙,除了 5 名先發之外,板凳出發的 Derrick Jones Jr. 和 Tyler Herro 也分別貢獻 18 分和 17 分,靠著團隊合作擊敗溜馬。

這場比賽之前,熱火和溜馬的戰績都是 43 勝 27 敗,而熱火獲勝後,目前領先溜馬 1 場勝差,兩隊分別排名東區第 4 和第 5,很有可能在季後賽首輪碰頭。

除此之外,熱火本季的最後 1 場排名賽也是對上溜馬,如果季後賽首輪打到第 7 戰才分出勝負,熱火和溜馬就會在連續的 10 場比賽中交手 9 次,屆時 Butler 和 Warren 之間的衝突肯定會是一大看點。

但針對 Butler 和 Warren 之間的衝突,溜馬總教練 Nate McMillan 表示:「這不是 Jimmy 和 T.J. 的事,是邁阿密和印第安納之間的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