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夏季籃球挑戰賽少璞園 執行單位解釋原因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3日 15:46
璞園籃球隊。(資料照)
璞園籃球隊。(資料照)

「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在31日至9月6日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參與球隊以SBL球隊為主體,但少了1隊璞園。執行單位解釋,籌備期間璞園先報名共好盃,如今共好盃破局,挑戰賽的賽制也已經出爐,因此無法讓璞園參戰。

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夏季最受矚目的「瓊斯盃」籃球賽取消,面對籃球空窗期,中華籃協特別主辦「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並邀請包含裕隆、台銀、九太及台啤等球隊共襄盛舉,賽事將在台北體育館舉行,且免費入場。

由於參加球隊以SBL為主體,然而先前宣布同時參與P.League+與SBL的璞園,則未在參賽行列中。執行單位解釋,由於在賽事籌備期間,璞園怕撞期先報名共好盃,因此沒有在挑戰賽名單中,如今共好盃破局,但當時挑戰賽制也已經出爐,因此就無法讓璞園參戰。

今年挑戰賽4隊在初賽將交手2次,為加強競爭性,第1輪交手勝隊獲得積分1分;第2輪交手勝隊得積分2分。9月6日決賽時,將由積分第1位及第2位爭冠,第3位及第4位爭季軍。

除此之外,在九太董事長沈會承熱情邀請下,請來金鐘影帝盧廣仲擔任公益代言,沈董表示非常欣賞他的才華,特別看重年輕人正向影響力,尤其是陽光、笑容、積極等特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