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台灣人近了! 世大運集訓名單驚見阿巴西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3日 19:05
阿巴西。(資料照。圖/大專體總提供)
阿巴西。(資料照。圖/大專體總提供)

2021年成都世大運今(13日)公布第1階段集訓的24人球員名單,其中驚見「世新黑豹」阿巴西,總教練劉孟竹透露,他這個月就有機會拿到台灣身分證,因此決定先納入培訓名單。

體育署今天下午邀集大專體總、籃球協會及教育部指派的委員開會,經過討論後,選出健行科大教頭劉孟竹,擔任2021年成都世大運總教練,另外義守大學教頭謝玉娟、中州科大教頭許智超、醒吾科大教練黃志才及文化大學教頭陳暉,則為助理教練。

由於潛培計劃中華白已經率先提出了24名選手名單,備戰SBL熱身賽,所以世大運第1階段集訓的24人球員名單,不會跟中華白重疊,但第2階段集訓及最後的決選球員名單,會從這2隊共48名球員名單中選出。

目前世大運第1階段集訓,預計從20日展開,一路到11月1日,會在健行展開每週6天的訓練,期間會找SBL及新聯盟等球隊,進行對抗賽,來檢驗訓練成果。

世大運第1階段集訓名單,包含寶島夢想家林俊吉、富邦勇士周桂羽、曾祥鈞;旅外高國豪、孫思堯、林秉豪;台灣銀行蘇士軒、簡家暐;桃園璞園盧峻翔、李家慷;健行丁冠皓、孫永成、王晟霖、高承恩、林梓峰、劉彥廷;中州王律翔;政大林勵;世新阿巴西、吳沛嘉;義守蘇文儒、白曜誠、呂威霆;台體陳郁仁。

其中名單驚見「世新黑豹」阿巴西,劉孟竹解釋,先前有詢問過他的高中教練,確認他有台灣護照。而在今天的會議中,世新教練吳昆典也透露,他這個月就有機會拿到台灣身分證,因此劉孟竹決定先將他納入培訓名單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