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裕隆個別菜單練斑霸 Coach邱讚Hustle Play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3日 22:34
斑霸。(資料照。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斑霸。(資料照。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SBL裕隆納智捷今年選秀補進中州科大長人斑霸,這段時間在球隊訓練態度良好,也讓「Coach邱」邱大宗讚賞Hustle Play,目前裕隆安排個別菜單讓他訓練,期望他盡快融入環境。

來自塞內加爾的斑霸,在今年選秀會一度被視為狀元大熱門,但因為右膝蓋傷勢疑慮,讓他掉到第3順位才被裕隆挑走。但在近期的訓練中,斑霸展現的態度,讓「Coach邱」邱大宗相當激賞,「他配合度很高,訓練也很認真,有時候還要提醒他,小心不要太練得太超過。」

「首先讓他先習慣這個球隊,並喜歡教練帶兵模式,且融入整個球隊,而他現在做得非常接近。」Coach邱說。而裕隆醫療團隊也幫斑霸做了很多計畫,甚至開了個別菜單給他。

雖然目前個人進步不明顯,但對於團隊上已經有明顯成長,Coach邱表示:「我沒有辦法體會他傷得多重,只能給他好的籃球訓練、觀念,好像帶小朋友一樣,盯著他成長。」

至於能否讓斑霸在「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亮相,Coach邱則透露,洋將跟外籍生需要工作證,不確定能不能即時趕出來,「當然希望趕出來,但就算打,時間也不會太長。」

除此之外,Coach邱強調,新賽季並不會多考慮帶過的球員,而是思考球隊需樣哪種類型球員,「特別是敢拚敢打的球員,是我們最需要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