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完美的8連勝 太陽教頭:贏得尊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4日 13:48
Monty Williams。(達志影像)
Monty Williams。(達志影像)

鳳凰城太陽今(14日)雖然以128比102擊敗達拉斯獨行俠,成為聯盟唯一1支復賽全勝的球隊,但因拓荒者同樣勝出,讓他們無緣季後賽,總教練Monty Williams感性向子弟兵喊話,「我們已經贏得其他球隊尊重。」

太陽絕對是NBA復賽後最大黑馬,在最後一役面對獨行俠,陣中共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包含主力後衛Devin Booker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7籃板、5助攻,Dario Saric也挹注16分,最後以128比102收下勝利。

雖然復賽8戰全勝,但由於拓荒者同樣擊敗籃網,讓太陽本季最完美的結尾,畫下不完美的句點,先前Booker就曾表示,這就是人生,「我們只能控制我們能控制的事,所以不管怎樣,我都為隊友們感到自豪。」

「我仍然為他們感到驕傲。」太陽教頭Monty Williams給予子弟兵高度評價。賽後他也對球員喊話:「這真是一段不真實的旅程,我們得回到旅館,去看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想讓大家知道,跟你們一起共事是很棒的經驗。不管今晚結果如何,我愛你們所有人。」

Williams強調,不論有沒有季後賽打,球員都已經贏得其他球隊的尊重,「跟你們再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酷,我們也不是以前那支太陽隊,過去努力沒有得到回到,我相信很難受,但如今我們拿下8連勝,你們值得這一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