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違反防疫規定 Clevinger、Plesac遭下放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15日 15:38
Zach Plesac。(達志影像資料照)
Zach Plesac。(達志影像資料照)

違反防疫規定私自離開旅館的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投手Zach Plesac與Mike Clevinger,今天(15日)自行開車到底特律與球隊會合,但隨後印地安人宣布,將他們下放到小聯盟,到預備訓練場地去備戰待命。

「為了要成為我們能成為的最佳球隊,我們做出將他們下放到預備訓練場地的決定。」印地安人棒球事務部總裁Chris Antonetti表示:「現在在我們盡可能打造最佳球隊,試著贏得世界大賽的同時,他們要成為我們接下來的選項,就看他們到那裡去能不能下功夫訓練。」

Plesac與Clevinger在上週末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的賽後,一起離開旅館與朋友聚餐,Plesac先被發現違規,被送回家隔離72小時,Clevinger則在與球隊一起搭機回到克利夫蘭後才被發現也與Plesac一同外出,同樣回家隔離72小時。

今天印地安人原本宣布2名投手都移出限制名單,2人也分別開車到底特律與球隊會合,但在2人與全隊,包括Antonetti及總教練Terry Francona會談之後,球隊做出將2人下放小聯盟的決定。

在此之前曾說除了隔離外不認為會對2人有進一步懲處的Antonetti今天表示:「過去這週發生了一些不盡理想的事情,大家對此有一些想法和感覺。今天是Zach與Mike與大家分享他們想法與感覺的機會,我們覺得讓大家有這樣的公開會談是最有建設性的作法。」

日前有其他印地安人選手表達了對Plesac與Clevinger的不滿,包括Francisco Lindor呼籲大家不要自私,要知道這跟全隊甚至大家的家人有關,尤其像去年罹患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屬於高風險族群的Carlos Carrasco。頂替Clevinger先發的Adam Plutko則說:「他們害慘了我們,對我們說謊,坐在你們跟大眾面前說一些自己都沒有做好的事情。」

Plesac則似乎對外界的批評有所不滿,昨天在社群網站發佈了一段影片,表示媒體醜化他跟Clevinger,他坦承雖然違反大聯盟在他們前往客場前2天才新增的規定,但認為自己已經有遵循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的建議,是邪惡的媒體編造新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