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信夫4點全拿 凱撒將挑戰寒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19日 18:56
凱撒飯店陳信夫。(圖/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凱撒飯店陳信夫。(圖/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二年季後挑戰賽今(19日)登場,例行賽第5名的凱撒飯店隊,在「小胖」陳信夫貢獻4點勝利下,先以22比19勝台中銀行隊,再以23比17成功踢館第4名新竹愛山林隊,取得20日在G3挑戰第3名寒舍的門票。

台中銀行隊今年網羅了選秀狀元陳震和譚雅婷,陳震上半季表現不俗,惜因個人生涯規畫在下半季缺席,只剩3位男將頂完下半季。雪上加霜的是,譚雅婷上半季陷入低潮,其他女將表現起伏也大,最後還是以第6名作收。

凱撒隊於下午1時挑戰第4名新竹愛山林隊,僅以1分領先的凱撒,在關鍵的女團之戰,以6ㄅ以0大勝,終場凱撒23比17再勝1場,取得明天挑戰第3名寒舍集團的資格。

陳信夫今天在G1拿下男團和男單勝利,G2則在混雙和男團傳捷,凱撒隊能連贏2場闖進G3,功勞簿上得記上4點全拿的陳信夫一筆。

今年從寒舍轉戰凱撒的陳信夫表示:「去年在寒舍集團我多比男團,感覺雖較輕鬆,但在寒舍的磨鍊給了我很寶貴的經驗,到了凱撒後,我是隊中最年長的,教練希望我能發揮帶領的角色,把經驗傳承給學弟,我也覺得自己有責任。」

凱撒雷千瑩因為之前受傷還在調整中,今天只當觀眾,「雷母」笑說:「我氣場很強,當啦啦隊就行。」教練林政賢則表示,接棒的呂岱凌心態進步很多,但對風向和風勢的判斷還要再加強。

5戰3勝制至尊盟主賽(冠軍戰)10月25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開打,例行賽冠軍協會青年隊將接受第4場季後挑戰賽勝隊挑戰,決定企箭2年至尊盟主寶座誰屬,冠軍戰第2至5戰日期為11月14日、15日、21日和22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