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舒服最可怕」高國輝:本還在想要不要下場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9月20日 21:30
高國輝。(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高國輝。(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不舒服的國輝最可怕!」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今天首打席就從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手中敲出陽春砲,第3打席又敲出二壘安打,總計5打席3安打,賽後被問到「今天又不舒服了嗎?」他笑說:「昨天腰不舒服,今天賽前背也抽筋,本來還在想要不要下場,那球是被吹出去的!」

高國輝上半季僅敲出8轟,不過來到下半季,又展現昔日長打火力,今天從潘威倫手中敲出下半季第14轟,本季累積22支全壘打,有望再度爭取全壘打王寶座。

賽後被問到「今天又不舒服了嗎?」高國輝透露,昨天腰不舒服,今天開賽前背也抽筋,本來還在想要不要下場,他坦言,上去打擊時背部還是很緊,每次打擊完都要用球放鬆一下,他笑著說:「那球是巧合啦!是被風吹出去的。」

對於再度加入全壘打王競爭行列,高國輝強調,自己不會太刻意追求全壘打,因為太刻意追求長打反而會影響到選球,「自己還是要按部就班,把選球選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