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灣鋼鐵8連勝 排名躍升第2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9月20日 21:56
台灣鋼鐵21號馮少祺代替有傷在身的14號劉和翰上場,能攻能守表現亮眼
台灣鋼鐵21號馮少祺代替有傷在身的14號劉和翰上場,能攻能守表現亮眼

2020華南銀行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20日)展開第3循環第2輪賽事,台灣鋼鐵在國體大人工足球場出戰紅獅FC,最終台灣鋼鐵以5比2擊敗紅獅FC,成功拿下本賽季8連勝。

對於目前球隊的狀況,台灣鋼鐵總教練羅智聰透露:「在經過2個循環的磨合,除了彼此間的默契越來越好之外,球員也對自己踢得位置更加得心應手。」另外台灣鋼鐵在下半場大幅度的換人,羅智聰教練表示,「首先,我們接下來幾場賽事會比較困難,所以在人員上有所調整,第2個是我們今天部分成員有黃牌在身,為了避免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遭到禁賽,所以就先讓他們下場休息準備接下來的賽事。」

此外羅智聰教練對於21號馮少祺今天的表現表示讚賞「原先擔任左邊衛的劉和翰在前幾天練習的時候受傷,所以今天我們安排馮少祺上去頂替他的位置,但是他今天表現的非常好,我認為是今天場上表現最好的球員,除了在防守上盡到責任之外,在攻擊上也時常上前插參與進攻,包括第二顆進球也是他插進去助攻給馬可的,加上他自己也有踢進一顆球。」拿下8連勝後,台灣鋼鐵排名上升到第2位。

其他3場賽事,排名第5的北市大同在台大竹北足球場以2比1力挫龍頭之一的台中FUTURO,讓台中FUTURO暫時離開龍頭位置。高市台電主場迎戰銘傳大學,高市台電在落後0比2的頹勢下,連續追回3球最終以3比2逆轉獲勝,保住積分優勢。而航源FC在主場迎戰璉紅台體以1比0獲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