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年後不排除再旅外 王維中:想證明自己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3日 19:00
王維中。(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王維中。(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味全龍今(23日)宣佈,與狀元郎王維中簽下5年3個月、總值近208萬美元的合約,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對於3年後再度旅外挑戰,王維中則透露,如果有機會,不排除再證明自己。

趕在簽約截止日最後一天簽字的王維中,今天味全球團正式公布合約,以5年3個月、總值近208萬美元的合約,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透露,已經破紀錄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價值,也不希望被別人超越,「這也是我期待的數字跟年限。」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小聯盟賽季取消,讓眾多旅外好手相繼回國投入中職選秀,對於再度出國挑戰,王維中表示,如果有機會,不排除再證明自己。

根據中職規定,當球員年資滿3年即可申請旅外資格,但仍須經過原球團同意,才可旅外發展。據了解,在合約裡,若有國外球團想要網羅,味全必須同意,而代理領隊任中傑也表示,會跟著規定走,若真的有國外球團想網羅,味全會全力支持。

有趣的是,王維中選擇披上16號戰袍,是跟媽媽的生日有關,「爸爸的生日是4月1號,所以哥哥(王躍霖)用41號,我媽媽是4月16號,所以才選擇16號。」

除此之外,王維中啟蒙教練、高雄壽天國小少棒教練鄭英俊今天也來到現場,見證子弟兵歷史性的一刻。鄭英俊回憶王維中多次因為想家,躲在棉被中哭,甚至擔心他放假回家就不回球隊,因此把他帶回家就近照顧。如今子弟兵成為中職狀元,鄭英俊也替他開心,並打趣表示:「前2天還擔心合約談不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