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度執掌國家隊 吳思賢任亞錦賽、U23總教練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3日 22:13
吳思賢。(資料照)
吳思賢。(資料照)

中華棒協前日舉行成棒選訓會議,會議中也確定了明年中華代表隊的總教練,分別是由安永鮮物所屬總教練吳思賢擔任2021年亞錦賽以及U23代表隊總教練,而台東大學所屬謝承勳教練擔任2020年爆米花中華培訓隊總教練以及2021年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總教練。

吳思賢第一時間接到通知後表示:「很驚訝會被遴選為中華隊總教練,也向公司回報後獲得支持,第1次當選總教練感覺還是很驚喜。不過既然獲得選訓委員以及公司支持,就是要承擔責任,也會先利用接下來的爆米花聯賽來觀察各隊好手,來全力衛冕亞錦賽冠軍。」

而謝承勳也表示:「感謝選訓委員的肯定,這是肯定也是壓力,也感謝台東大學支持。」她透露自己剛到任台東大學,接下來也將討論教練團名單與選手,「畢竟10月5日就要參加爆米花了,會參考先前未來之星兩支成棒培訓隊選手再來調整陣容。」

2020年爆米花將於10月5日開打,而2021年亞大棒以及亞錦賽與U23時間皆尚未確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