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溢正6.1局好投奪勝 直呼好久沒跳舞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25日 22:35
王溢正。(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王溢正。(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25日)面對中信兄弟,主投6.1局僅失2分,勇奪本季第9勝,有望連2年都拿下雙位數勝投,賽後他也笑說,真的好久沒有跳舞。

今天王溢正掛帥先發迎戰兄弟,主投6.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讓他勇奪本季第9勝,有望連2季摘下雙位數勝投,賽後他直呼好久沒有跳舞。事實上,王溢正本季遇到不少狀況,先是在春訓就因為右側腹肌不適趕不上開季,且前後受傷4次。

如今他已經追上富邦悍將江國豪及隊友翁瑋均,並列本土勝投王,「今天想法比較簡單,之前可能會比較混亂,因為我給自己課題,加上一些外在壓力,所以投得比較辛苦。」王溢正表示。

王溢正笑說,今天氣候涼涼的,而且都能投到捕手要求位置,讓比賽變得比較好看,「策略沒有多做調整,還是照著我的優勢及能力,去對決打者。」

而兄弟洋投羅傑斯(Esmil Rogers)此役雖然投到7.1局,但被擊出多達11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一口氣失掉平個人單場紀錄的8分,自責分8分更寫下生涯新高,明天兄弟將推出米蘭達(Ariel Miranda)先發對上翁瑋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